close

連休第三天

依舊九點多起床的我.........

糟糕了啊每天都是這個開頭誰叫我的床頭是朝向東方呢

 

連續出門兩天有點疲累了 今天決定要走一個很慵懶的路線

不過其實早上有跟かりん稍微討論一下要選什麼學部的課

真的有好想選的課啊但是幾乎都要做報告

有些還是分組報告

我覺得我會變成日本人的拖油瓶

........算了我還有時間思考啦今天才21號嘛截止日是25號呢

比起那種事情 還是先出去散步再說

 

出門前查了一下九月京都有什麼活動

發現了這個網站!!!!

そうだ 京都、行こう。

寫得好詳盡啊!!!

根本就是慫恿大家一年四季不要工作 一直出去玩啊

 

總之就先從宿舍旁邊的スポット開始看起吧

DSC_0215  

從リチャーズ走出來不用三分鐘就到的梨木神社

這幾天是他們的萩祭り

詳情活動資訊在此 點我

不過梨木神社實在不大

我晃了一圈根本不到五分鐘

還是來看看可愛的巫女さん咖實在

DSC_0205  

其實還有穿和服的人在

不過被埋沒在一大堆樹叢裡了xD

 

DSC_0207  

DSC_0210   

其他的景緻

不忍說這裡真的非常之小

雖說是祭典

攤位也才兩個還三個

顧攤的巫女看起來都快要睡著

因此我快速奔跑過一圈之後就出來了

巫女表示:跑個毛 給我住手

本來其實很想去茶席看看

不過只要一踏進去就要開始付錢

又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了

DSC_0212  

逛完之後順道拍了一下對面的盧山寺

經過了如此多次卻從沒進去過

今天終於邁出我勇敢的步伐踏進去

看了介紹才知道

原來這裡是紫式部的宅邸!!!!(非常孤陋寡聞的我)

不過入內參觀果然是要錢 我難過

若是離開日本之前還多了不少閒錢的話(應該很難)

再考慮進去參觀

DSC_0213  

往後院的小徑

再前面就是一些墳墓

免費參觀的地方實在不多

只能在外面游移的我

 

這樣兩個地方晃完才不到十五分鐘

 

發現一個人實在是太悠閒了

機會難得 我決定要再更悠閒 更廢宅一點

 

DSC_0216  

 

跑來BOOK off 宅了一下午啦哇哈哈哈哈哈

在日本都有免費的漫畫可以看

糾幸福

我一個人看著日版的四葉妹妹狂笑 

身旁如同佈下了結界 沒有人敢靠近我呢

DSC_0217  

走前又拍了一下美麗的鴨川

真的好想來鴨川納涼床阿只到九月底嗚嗚嗚嗚嗚可是感覺就很貴

貼心小支援:何謂鴨川納涼床

窮困的我大概只能坐在草皮上野餐了呃呵

 

漫步晃回宿舍

途中經過了lawson

竟然發現100円的吐司阿!!!!!!!!!!!

DSC_0218  

實在是太便宜了

秒買

 

決定以後吐司都在lawson買搂

主婦魂~默默~燃燒著~ ♪ ♪ ♪ ♪ ♪ ♪ ♪ ♪ ♪ ♪ ♪

 

 

今日發現:

1.京都的烏鴉叫聲真的頗可怕

早上曬衣服被牠們嚇了一跳嗚

2.搶超市的半價便當是我一天心情最好的時候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