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第一天

爽爽睡到自然醒

東摸西摸之後和カヨ、かりん決定去平安神宮踏青

平常參觀是要錢的

今早突然得知今天能夠免費參觀

不衝一發怎麼行

於是又決定熱血地散步前往摟(很愛走路的人)

先是經過了鴨川

DSC_0205  

好漂亮啊我也想去踩水啊我童心未泯呢

之後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漫步

過了鴨川

我們決定從住宅區往神宮方向走

途中經過了一個小公園

而我們三人立刻像肖婆一樣一個個衝了進去!!!!!!

1442666996776  

在翹翹板上笑成這種醜憨臉

隔壁大叔表示必須投訴

發病了二十分鐘後

突然驚覺不快點變回正常人 我們會被抓去隔離

趕緊匆匆離開了隔壁大叔的視線範圍內唔呵

不過其實我們有說好在去平安神宮之前要一起吃午餐

一路上看到什麼就去吃什麼

於是乎

DSC_0215  

就跑到京都大學的食堂去吃午餐了(到底是在幹什麼)

哇京都大學的菜單是電子的欸同志社的是紙本阿

乍看之下

其實和同志社食堂賣的東西差不多

於是就點了最便宜的きしめん。

但因為カヨ和かりん都說吃不完她們的醤油ラーメン

我變成又多吃了大概半碗麵吧xDDDD

吃完後覺得肚子像氣球一樣 整個人差點飛起來呢

成功當了一日京都大學之人後

終於緩步走到目的地的我們

DSC_0250  

免費的平安神宮阿!!!!!!

DSC_0220

不免俗來了張獨照

其實本來也想放三人照

但幫忙拍的那個人實在拍得不是太好呢

所以就讓我們直接進到裡面吧oh ya

DSC_0231 DSC_0234 DSC_0235  

DSC_0229  

為什麼讓我看到這麼幽靜漂亮的地方!!!!!!

我以後再也看不到怎麼辦啊(食神梗)

裡面還有可以辦婚宴的場所

這裡這麼美 跟樹結婚都沒關係啊(已經語無倫次)

DSC_0226  

還拍到了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電車!

其實本來也有三個人和這電車一起拍

可是背景不小心拍到了一位長得很性格的光頭大哥

只好PASS不放上來了

MYXJ_20150919152606_fast  

陽光太好了

讓我亂入一張自拍照啊哈不好意思哦(欠揍)

在裡面晃了一圈

還很巧地遇到了法國朋友ハンナ!

發現西方人真的比較喜歡獨自行動xD

DSC_0242  

晃完出來後

來到了對面的小祭典!!!!

每個攤販看起來都好吃到我身體裡的八個胃都有反應

可是實在沒有錢吃阿

而且當時其實也不太餓 最後就什麼也沒吃了xD

倒是很意外地

DSC_0245  

在那邊看到了忍者亂太郎!!!!!!!!!!

好想衝上去騷擾他們啊

可惜他們的活動好像正好結束嗚嗚嗚

沒有拍到合照 難過

DSC_0251  

不過有拍到了京都最大的鳥居

 

這樣一看 真的發現人站在旁邊非常渺小xD

 

晃完了平安神宮

大概已經五點多

卻又不太想那麼早回家

於是又跑到三条通去了

最近根本很常去那哈哈哈

目標:將三条通變成我家後院

 

 

陪カヨ和かりん逛了衣服及藥妝

也差不多該吃晚餐

就去吃了親子丼

DSC_0253  

這樣未含稅580円

對我來說實在略貴

可是在那一帶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這可是我到日本以來吃的第一餐白飯啊

讓我吃一下嘛我好想念白飯的味道啊

吃完之後覺得世界無敵飽 

從起床到現在好像都沒餓到xD

不過兩餐都在外面吃

今天的花費不小心變得有點高

明天又要繼續光顧Lawson不然就是吃宿舍的囤貨了

 

沒意外的話明天還是會繼續玩耍一個下午

晚上會乖乖回來早點打文呃呵

要等我啊

 

今日發現:

1.在京都真的不能並排走路

會變成很可怕的路霸

2.參加運動社團的學生 那個運動包真的很大

被撞到會很有感覺(今天親身體驗xD)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