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第五天

本來想說要好好休息的

結果還是跑出門了woof

至於是為什麼呢

 

DSC_0248DSC_0236 

當然是因為這個啊!!!!!!!

關鍵字 無料

只要是無料的活動 就會有kaka的蹤影哦

看到高瀨川舟祭り不用錢 又離宿舍近近的

不去怎麼對得起良心啦

於是就一個人衝過去了なし

貼心小支援:何謂高瀨川舟祭り(日本語)

 

簡而來說就是可以看到舞妓さん乘船的小小祭典

因為乘船要錢 我自然就只是在岸邊觀望的怪阿姨了呢

DSC_0246DSC_0233 

一些小小的攤販

雖然東西很可愛 看起來很好吃

但依舊是無法打動荷包緊縮的我(一把心酸淚)

DSC_0234 

舟祭り的海報 

如果能乘船感覺真的挺舒服

還會有舞妓さん服務的お茶席

不過沒摳摳的人(譬如我)還是乖乖在岸邊擱淺吧

DSC_0247DSC_0231 

好多人準備乘船啊!!!

大家一定都沒發現岸邊的人都是這種眼神

DSC_0232 

DSC_0245 

沒船坐只好來拍風景的我。

這兒就是高瀨川!!!

天氣很熱 歡迎大家來裸泳啊

DSC_0227 

這是在旁邊台子上說落語的小弟

我從大老遠就聽到他的聲音了

年輕人精神真好啊

DSC_0241 

不過我對於後來這團的表演比較有興趣!

他們這時候在唱AI 的STORY啊感動痛哭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拉cello的爺爺好可愛

不小心就拍了一張特寫

DSC_0243 

奉上(沒有人想看)

好啦我知道大家還是比較想看這個xD

DSC_0230 

舞妓さん哦~~~~~~~呵

來京都兩個禮拜終於親眼見到了阿~~~~~~~~~~嘶

 

外面晃完以後 我就進去了今天可以免費參觀的創業紀念資料館

這個製作所對日本有不少貢獻 

是跟科學有關的 

我根本不懂啦我不是科學派 只是個happy snowman

詳細的館內資訊點這裡哦  點我

DSC_0237 

這是資料館的大門!

就讓我來免費參觀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展品好多 有發電機 電流計什麼的

我只有不斷讚嘆 

わぁ~~すごいね~~~(哇~~好棒棒~~~)

(一種鄉巴佬進城的感覺)

裡面應該是不能拍照

雖然我看到好幾個人一直拍

就也跟著拍了幾張啦哦呵

不過保險起見就不放上來啦

 

資料館總共兩樓

其實也不是說太大

很快就被成千上萬的小屁孩們給佔滿了呢

所以我就迅速晃完迅速出來了xD

 

這樣逛完大約一個小時!

挺快的 不知道如果加上乘船時間的話是多久呢....(還在妄想)

 

之後就自己散步回家了

DSC_0225 

來貼一下回程路上看到的よつば法律事務所

是四葉妹妹開的事務所嗎哈哈哈哈哈哈

貼心小支援:四葉妹妹到底是什麼東西

 

DSC_0258 

 

最後的今日成就:得到無料活動的傳單乙張

看來我假日又有得玩耍瞜

 

明後天要去學校處理選課的事情

然後又再放兩天假

還沒開學就一直放假啊 愉悅

 

 

今日發現:

1.每個祭典上顧攤販的日本人都好厲害

看到客人之後表情都會從變成(備註:此為發現獵物之意)

2.日本人的臉上真的好容易長痣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