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軸來到第三天!
我都不好意思說第二天的文章是一年半以前打的呢

由於回國沒多久後我就因為工作忙到快要往生
只好一個拖拖拖拖拖到我對旅遊的記憶都已經差不多像被沖進馬桶裡的大便一樣

消失殆盡了呢 come on baby america~~~undefined(配上一張清通五臟六腑的心情舒爽示意圖)

 

時隔一年半

讓我們繼續回到這場衰神附身之旅youndefined

 

-------------------正式遊記開始分隔線----------------------------

一早起來

發現感冒情況已經到了幾乎無法出聲的狀態  內牛滿面undefined

於是乎臉皮厚到可以繞地球一圈撞自己後腦勺的我

就決定從今天開始

所有跟路人溝通的事宜都交給西囉大大來處理囉undefined

(西囉表示: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總之一大早起來的我們

滿心期待要前往傳說中的雲場池

結果一出門後

 

1.jpg

1-1.jpg

發現天氣是這樣...

 

這絕對不是我的爛逼八手機畫素太差

如果是畫素問題我鐵定當場就把手機丟到鐵軌上 讓電車在上面輾過一百遍!一!百!遍!undefinedundefined

看這天氣哪有辦法去雲場池呢

話雖如此

我們依然不死心地從遠方默默看著租腳踏車的店

心想到底要不要來場

煙霧瀰漫之不小心在騎到一半跌落池裡 於是遇到池中女神 

問我掉的是穿著-A罩杯胸罩的西囉 還是穿著丁字褲的西囉之波濤洶湧 千奇百怪 異想天開 充滿驚奇的旅程呢undefined

究竟想表達什麼

接著

我們看到一對情侶也和我們有同樣的困擾

一臉悽悽慘慘戚戚的問著老闆今天適不適合租腳踏車

OH根本異鄉的知音啊undefinedundefined(痛哭流涕)

結果老闆想了一下
就說

you ok, I ok!undefined

 

......

......

 

好吧用微米腦容量想了想

果然還是不OK

最後我們就決定先吃飯 然後再去王子outlet逛逛了

(委屈)undefined

3.jpg

意思意思放一下沒什麼特別說明的午餐。
姑且讓大家知道可憐的我們還有飯吃

 

吃完飯後就去逛逛王子outlet

(不情願的表情)

4.jpg 5.jpg

第二天也有拍了一張類似角度的outlet

外觀看來真的是頗漂亮的啦undefined
 

(逐漸坦然)

5-1.jpg

因應第一天放了一張西囉的墨鏡照

我自己也來獻醜一下囉ㄏㄏㄏㄏㄏundefinedundefined

話說嘴巴怎麼會歪一邊啊

有種權力遊戲裡的色吸瑟曦既視感

undefined

好的繼續逛

 

 

 

6.jpg 7.jpg

其實這outlet真的很大

還有二樓

如果沒有西囉在

路癡如我現在只能在outlet裡孤老終生了呢哇哈哈哈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來個網址支援

有興趣的鄉親朋友們歡迎自行點閱啊 

然後繼續逛~~~~

8.jpg 9.jpg

不要臉如我來買個GODIVA吃囉(肥豬養成計畫)

印象中價錢跟台灣不會差太多 應該是比台灣便宜一咪咪(?)

這大概是今天一天唯一有點讓人開心的事情了

就算重感冒到半腳進棺材 我還是要吃爆巧克力啦 吃爆

 

 

激動


好的outlet也逛得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前往輕井澤的最後一個行程 舊銀座通

 

10.jpg

在那之前拍一下路上看到的租腳踏車招牌。

只剩招牌欸 店跑到哪去了??????

是不是因為租金太便宜

老闆已經窮苦潦倒到只能賣腋毛維持生意

最後腋毛拔完了 所以老闆只好去稙腋毛

卻因為實在無法負荷開銷 整間店才被拆掉....

(講幹話)

11.jpg

還有路上賣牛奶的販賣機。

日本的販賣機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當我第一次知道有賣衣服的時候還驚訝很久哈哈哈哈哈(鄉巴佬)

要不是我喝牛奶很容易拉到黃河氾濫

不然就給他買個一下了嘻嘻

(還是我真的應該買一下讓輕井澤的居民體會大○泛舟)(胎哥)

12.jpg

接著又看到輕井澤的房價。

哇真不愧是有錢人的別墅區 小的高攀不起

如果我記得我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前X100世的遺產埋在哪裡

我可能就買得起了呢哇哈哈

 

歡迎各位捐錢給kaka

 

話說舊銀座街離輕井澤站其實不算太遠

如果像這樣天氣不好沒腳踏車可騎

萬用雙腳也是可以走到的喔

13.jpg

 

14.jpg

15.jpg

來幾張舊銀座通的街景

人潮其實不算太多

只要不要太過橫衝直撞(示意圖)

相信可以逛得很愉悅yo

 

 

16.jpg

不免俗來觀光地吃個看起來其他地方不會有的東西

貌似是什麼仙貝肉串的樣子

看起來很威猛勇健(?)

但我只能說味道不是很合我口味...

17.jpg

所以最後我全部丟給西囉吃囉 気持ちいいねー

(西囉:)

 

不過本來每個人就有不同的喜好啦

還是歡迎各位來吃吃看yo

18.jpg

接著逛阿逛 又看到奇怪的鞋子腳踏車????

不知道這一台老闆租多少呢有鞋子的話 就算不小心掉到雲場池裡面

應該也會有釣魚客釣到這些鞋子後就把我們救起來了吧嘻嘻

(又在講幹話)

 

19.jpg

22.jpg

 

23.jpg

放個幾張街景

我覺得這一帶的建築有種西日融合風

不曉得跟輕井澤的歷史背景有什麼關係

不過不用功如我

是絕對不會去查這些資料的啦啾咪

 

20.jpg

還在某間店前面看到了小蓮。

幹什麼竟然把我的腿拍得這麼短!!!!!

小心我把你這樣喔

接著繼續閒逛

看到了幸運的蘑菇

 24.jpg

25.jpg

以及古色古香的廁所

我很喜歡日本的這種古風小設計

遙想當年跟卡琳他們去高山玩

我一看到外表類似這樣的全家就一個興奮跑進去

還順便上了廁所

結果上完出來後就把包包整個忘在裡面 還是一位大媽拿著包包追上來

不然我在那天應該就會因為家當全部被偷 在傷心過度之下&大○香氣圍繞之下猝死廁所呢呵呵呵

 

然後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們沒有去那個磨菇底下蹲個七七四十九天

不然我們之後幾天的行程才不會這麼衰阿臭柏枝!!!!!!!

(詳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著

因為看到了諏訪神社的標示牌

就順道進來看了看

26.jpg

27.jpg

27-1.jpg 

大概像這麼一個感覺。

神社小小的 一下子就逛完了

不過感覺會有河童從那個水溝蓋裡跑出來呢(為什麼)

 

慢慢逛回車站後

我們差不多準備離開輕井澤

回到東京市區啦

 

---------------------時隔一年半 已經不記得當時在車上幹什麼的分隔線-----------------------------

 

29.jpg

30.jpg

意思意思拍個一下當天住宿的地方大塚

 

感覺也是個偏住宅區的地方

不過因為回到東京時已經餓到彷彿賣女孩的小火柴

所以就沒多加探索

馬上前往吃晚餐囉

31.jpg

31-1.jpg

32.jpg

晚餐選擇了位於池袋的牛かつ いろは

 

(偷瞄上圖的領収書)

價位大概1300円左右

在預算範圍內

而且好好吃啊嗚嗚嗚嗚跟前一天在輕井澤吃到那不知道什麼東西(失禮)相比

33.jpg

34.jpg

放個食物照回味這趟旅程中少有的美好

不忍說這一餐真的算是這趟旅程進展到目前為止最好的一餐了

而且相對來說第三天也算是比較不衰的一天

所以真的 要珍惜啊嗚嗚嗚嗚

 

35.jpg

吃完後看到外面依然大排長龍

每當這種時候

我都會對這些排隊的人們投以充滿共鳴的目光

畢竟我剛剛才體會過這些 我懂你們這種在餓得要命的時候

恨不得把餐廳裡的人全部抓出來丟到東京灣裡的心情

 

被逮捕

 

好的總之吃完晚飯後

西囉很想去看原宿的パスワード(密碼)看板

於是我們就依然用三日券晃阿晃的

晃到原宿去囉

 

話說這個パスワード看板我之前在京都留學日記裡有打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只放了幾張

這次我就全部放上去來充個版面

35-2.jpg 35-3.jpg 35-4.jpg 35-5.jpg 35-6.jpg 35-7.jpg 35-8.jpg 35-9.jpg 35-10.jpg

至於翻譯的部分嘛...嗯...

我懶得打(ㄎㄅ)

 

好啦我想對常去日本的人而言

原宿大家都不陌生

所以就容許我稍微放幾張照片在這篇遊記的尾聲啦感謝大恩大德

 

35-11.jpg

 

35-12.jpg

(其實也才拍了兩張而已)

最後就是帶西囉去一下位於不遠的渋谷

讓他老人家看看傳說中的八公跟十字路口

 36-1.jpg

36-3.jpg

好的踩完點結束 回旅館去囉

完全觀光客行徑

 

S__23609349  

最後用一張快樂出遊照結束今天












 

騙你的

最後一張是這張照片才對

37.jpg

此為沙士+鹽。

由於我死不想要看醫生

西囉就給我喝了這杯摧殘我五臟六腑的不知名液體

聽說對感冒有點效果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啦

 

 

 

好的

來整理一下今日的衰事

 

1.下雨天導致沒能實現邊騎腳踏車邊摔倒邊悠遊雲場池的夢想

2.重感冒到覺得快往生

 


還請各位期待衰到讓我淚灑日本的第四天哦

關東篇 待續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