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個月的打工
剩下10天的我本來想說要來耍廢整理東西
但卻發生了不得不讓我更新ブログ的事情!!!!!!!!

我竟然
找到了六年前錄的鋼琴曲子啊!!!!!!!!!
(無法表達此刻驚訝的心情)

至於為何會找到呢
這就要從我人生最大的損友 高培培說起了。

S__10371078  

對的 
就是這孩子
她是我從高二認識到現在的損友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神經病
關於我們之間的風風雨雨實在是講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為她再多開一個文章分類都是沒有問題的呢

好的今天就是因為高培培大中午的
就丟了好幾張另一個朋友的醜照給我
當我們很開心得討論要怎麼把那些照片印成海報貼在馬路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我也有一大堆培培的醜照啊唔呼呼呼呼呼呼

於是就迫不及待去翻了我以前的桌上型電腦 想要找一脫拉庫黑歷史照片來曬(很無聊)
結果就意外翻到了這個音檔!!!!!!!!!


  

因為是很久以前而且算冷門的曲子
應該是沒什麼人聽過
但我記得當時的我好像很喜歡 就自己聽來彈了xDDDD
不好意思說我連曲名都不知道是剛剛才查的oh ya


那麼就來打一下曲子資訊

《最後の約束》

作詞:柚木美祐/作曲:池毅

編曲:戶塚修/歌:國府田マリ子

是始祖級動畫 橘子醬男孩裡面的插曲

由於當年好像沒有寫成譜
錄的時候有點錯音哈哈
現在如果要彈的話只好再去聽寫一遍了呢


一秒決定半年後再來

在日本沒有鋼琴 如果真的要彈也只能去かんな宿舍彈
千里迢迢從京都到東京 我實在是傷不起阿
所以下一篇有關鋼琴的文可能要等到變木乃伊以後了

等有時間再來錄錄別的曲子

感謝傷了大家耳朵聽我的拙作嗚嗚嗚kaka萬分感謝
不管是日文 畫畫 還是鋼琴 都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這是培培的粉專有空也可以去踏青哦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 ピアノ
    全站熱搜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