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登入ブログ

發現這裡的黴菌都長到淹沒我這個小哈比人啦哇哈哈哈哈

 

但是拜託不要鞭笞我

誰叫我一回台灣就忙到吐血啊

騙肖

 

然後我真的要說我本來很想乖乖打另一篇心得文的

但我發現我打完要給學校的心得文&要給交協的心得文之後

我就

再也不想打啦哇哈哈哈哈哈

天誅

 

因此就讓懶惰的我

在文末附上洋洋灑灑21頁心得文貼心小連結之後

結束這回合呼呼

 

先說好因為是要交給學校的

我很努力打得正經一點

但還是.................

不小心貼了一些垃圾圖揪咪

這人有什麼毛病

 

 

好啦說老實話

其實我有好幾次登入ブログ想要打些什麼

但只要回想起當時的生活

我都會很沮喪很難過很想回京都養老

 

為此我真的沉澱了很久

才有勇氣再次點開這個網頁。

 

雖然交換生活告了一段落

不過之後依舊會打一些回國後的手續說明等等教學文來造福各位

特別是現在還留在京都玩爽爽的かりん、かよ、ほし

我會好好造福妳們的 放心吧(亮刀) ←!?

 

以後如果有到日本玩or其他和日本相關的事情

也會繼續增文

阿當然我偶爾還會在這裡丟圖擾民一下啦ya

 

 

それじゃ!

kaka的京都同志社大學嘔心瀝血交換心得分享在這yo快點我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