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11以來每天都有事情要出門
今天終於放假了 才剛想著敢叫我出門的人我就要他天誅地滅
結果馬上發現下午我還是得出門去辦事 看來應該天誅地滅的是我自己

好吧那就在出門前趕緊把下篇打完 不然錯過這次可能就要再等個十年半載了呢

資料遞交出去之後 就是漫長的等待
等待回郵明信片 等待結果公布 
那種心情就像寫了瓶中信丟到太平洋 癡癡等待從洛杉磯的回信一樣 
你只會有種等到海枯石爛的感覺

這段期間請密切注意信箱!!!
就算遞交文件給國際處 還是要先經過校內評選的程序
所以要收到回郵明信片才能確定你的資料有送達到交流協會
這是非常重要的哦有聽到小天使的提醒了嗎(很煩人)
如果沒有收到的話請先打電話問交協 不要因為太生氣就去國際處踢館

とにかく我在六月底收到了明信片 然後就開始過著每天去刷交協網站的生活
一天至少刷了五十次哈哈哈哈哈

其實看一下前幾年公布合格名單的日期 幾乎都是七月底
我大概在二十幾號左右就一直呈現非常焦慮的狀態xD
然後就在27號晚上 我在耍廢畫畫的時候
我接到了學妹かんな的電話 跟我說名單公布了!!!!

當下心情

於是就有兩個白痴在電腦前不敢點開合格名單。
但當然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在經過一番糾結下還是點開了..........
.....................
兩個人都有上呢(淡定臉)


沒有啦其實當下我們兩個就在電話兩端尖叫xDDDD

跟かんな一起申請上了阿嗚嗚嗚嗚嗚痛哭流涕謝謝全世界
公布的當天交協就會寄發合格的相關資料
所以記得隔天看到郵差 就要立刻追上去把他包包裡的信件全部翻出來看有沒有合格通知(一秒被抓)



接著就會收到這麼一袋東西
裡面不外乎就是一些注意事項
還會有切結書、問卷、合格通知書等等
切結書跟問卷是要寄回去給交流協會的!!!
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沒寄的話就領不到錢 就不能坐豪華郵輪了
由於我太過緊張 收到的隔天就請我娘寄出
結果國際處說其實他們是會幫忙處理的 只是要再找時間去學校遞交資料
我本來以為我不小心就多花了30塊郵寄費
不過後來想想我特地去學校的來回車錢60塊還比較貴xDDD 

所以結論就是
住學校附近的人就請國際處幫忙寄吧

至於合格通知書是有遞交入學許可的人才會收到
不然都只是暫時錄取
所以當初交件時還沒收到入學許可的人 記得要趕快補上哦

不然你的摳摳就要石沉大海了哦



之後會有個說明會 等去聽過了以後看覺得重不重要再來報告給各位


遙想這段期間經歷了期中考 駕訓班 期末考

根本心力交瘁到每次到R棟10樓都有種想往下跳的衝動
但是!!!!申請上了一切都值得阿嗚嗚嗚嗚嗚嗚

預祝之後有要申請交協獎學金的人都能夠一切順利


期待下禮拜跟かんな約會



以上でーす

arrow
arrow

    カ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